1.用小時候回憶做桌卡
有對有創意的新人,將他們的桌次以小時候最愛的卡同人物命名。當然也可以用小時候最愛的書,或是兩個人的共同點記憶玩具當作主題桌卡。

 


 


2.愛的錄音
將兩個人最喜歡的歌,或是兩個人最愛的樂團當做桌次主題也很可以。

 


 


3.年份桌卡
如果你想要比較個人專屬感的婚禮,可以將桌次的名字用小時候的照片做桌次主題。

 


 


4.歲數桌卡
跟上一個相同Idea,這些照片不僅可以讓賓客更多話題,也可以讓賓客更認識新人。

 


 


5.旅遊過的地點
如果常出去旅遊的新人可以將旅遊景點或明信片當做桌次卡。如果是以旅遊為婚禮主題的人,很適合用這個idea

 


 


6.數字記憶點
如果想保持數字的理性,也沒有特別的主題,還是可以做一點有趣的桌卡變化。加入一些關於時間數字的兩個人的故事:幸運數字、認識的時間、求婚的日子等,是個很棒的方式讓賓客更知道你們的愛情。

 


 


7.最愛的電影
關於電影主題的婚禮可以加入最愛的電影名稱(或是最愛的影集也可以)如果想要讓桌卡更可愛,也可以加入電影形象小插圖。

 


 


8.門票桌卡
如果你們是個愛參加演唱會或球賽的情侶,可以用門票當作主題,讓賓客們知道更多你們的興趣。

 


 


9.最愛的地點
有沒有一些對你們有意義的特別地點呢?認識的夜店、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、最愛的公園......把那些對你們有意義的地方做成桌卡,介紹給賓客。

 


 


10.桌遊桌卡
如果你想要一個有創意大家又可以玩得很開心的主題,你可以選擇跟這對新人一樣用桌遊來當主題,超級好讓賓客熟識起來。

 


 


11.撲克牌桌卡
將撲克牌放入杯中,很推薦給小型的下午茶婚禮。

 


 


12.水瓶桌卡
可以將餐桌上的酒瓶或水瓶放上桌數,他們是絕佳的桌牌模特兒。

 


 


13.拼字遊戲桌牌
老實說,這是只有英文好的人愛玩的遊戲,但是在桌上放點小遊戲總是好。

 


 


14.木片桌卡
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放置桌卡,木片或是獨立站立的數字、相框、小黑板......等等。

 

 

文章來源:weddings online

 

☟加入LINE即時諮詢,或填寫表單留下聯絡資訊,專員會在24hr內跟你聯繫哦!

加入好友 

arrow
arrow

    蘿亞結婚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